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深入学习县十五届人代会精神

唐河县桐寨铺镇深入学习县十五届人代会精神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3-30 10:37:22 来源:


         唐河县桐寨铺镇党委、政府在当前良好的发展形式下,抓住县第十五届人代会精神的学习契机,积极响应县委书记李德成在桐寨铺代表团讨论会上的讲话的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人代会报告及李德成同志的讲话精神,镇党委书记陈德川在专题会上明确指出要充分吸收十五届人代会的会议精神,在镇党委组织的集中学习活动外,机关上下必须加强自学意识,拓宽学习渠道,相互交流,提升自身对这次人代会精神的认识,确保这次人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全镇工作全面发展。
         通过这次人代会精神的学习,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市场经济意识和创先争优的意识,在工作中拉高标杆,明确责任,强化责任意识,通过比排量对等举措,提升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
         近年来,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下,特别是工业化推进、城镇一体化加快,作为唐河县的“西大门”,桐寨铺镇的区位优势比较明显,农业发展基础较好,干部群众整体基础较好。在这大好的发展形势下,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高效特色农业,改变低效的大宗作物种植模式,整理土地,改造集镇面貌,借助百城提质工程的契机,打造唐河靓丽的西大门,南阳都市样板镇。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深入学习县十五届人代会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330103701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30 10:37: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滨河街道三个盯紧杜绝党员干部 违规饮酒
下一篇:唐河县黑龙镇青年志愿者 倾心服务“三月三”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