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烟叶收购筹备忙

少拜寺镇烟叶收购筹备忙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15 09:31:15 来源:

烟叶收购工作在即,为切实维护广大烟农的经济利益,营造规范有序的收购环境,少拜寺镇党委政府及早准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烟叶收购前的各项筹备工作。

一是宣讲收购政策。召开烟叶收购工作筹备会议,传达省市县2018年烟叶收购会议精神,重点讲解散烟收购政策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烟农的思想认识,调动交售烟叶的积极性。

二是搞好技术指导。组织镇、烟办、烟站技术人员深入烟田,开展烟叶后期大田管理及烘烤技术指导工作,确保烟叶成熟采烤,减少烟叶损失。

三是提供优质服务。提前准备茶水、休息棚、卫生点等各项服务设施,为烟农提供舒心满意的售烟环境。

四是加强市场监管。及早与县烟草稽查大队对接,成立烟叶市场管理工作组,加强对烟叶收购市场的监管,确保烟叶依法有序交售,维护良好的烟叶收购秩序。

目前,全镇2018年烟叶收购筹备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主题词:少拜寺镇烟叶收购筹备忙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15093059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15 09:31: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召开2018年度廉洁征兵暨廉政谈话工作会议
下一篇:湖阳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