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湖阳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15 16:25:53 来源:

   8月14日,湖阳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县会议精神,学习《唐河县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市纪委监委筛选的25起案件案情,安排部署湖阳镇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强调,各村、各镇直单位及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拔高站位,全力投入,按照方案,对照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做到结合实际学习,细致深刻领会,举一反三查摆。认真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总结经验并吸取教训,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扎扎实实、成效显著,引向深入。

   会议由湖阳镇镇长张盘阁主持,镇纪委书记刘玉华宣读湖阳镇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作工作部署。各村支部书记、文书、镇直单位负责人及政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岗位代表作典型发言,先后代表本单位和与会人员一起交流了心得体会,分享了整改经验,收到了良好的引导效果。

   最后,镇长张盘阁作总结,主要强调了三点:一是今天的会议非常重要,意义深远。这次会议既是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又是扶贫领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培训会,更是对今年以来扶贫脱贫工作的回头看、再查摆、再整改、再提高、再精准,发力再上新台阶。二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认真学,从严查摆不留死角,一丝不苟改到位,警钟长鸣不偏航。希望大家都要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扶贫,忠诚担当帮扶,锲而不舍将脱贫攻坚进行到底。三是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确保效果。会议结束后各村支部、各镇直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召开会议,宣传动员,按照方案和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活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学。学习中要做到以典型案件案例为反面教材,切实联系本单位及个人工作实际,以案倒查,深入剖析,研究案发规律,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制度,强化监管,堵塞漏洞,针对剖析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既要立行立改,又要集中整改,突出广泛参与,突出群众监督,确保全镇开展的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健康推进,持续深入,取得显著成效,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

   会后,镇纪委还向各村、各单位下发了市纪委监委筛选的25起案件案例以及《湖阳镇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等材料和文件。

主题词:湖阳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15162426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15 16:25: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