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召开2018年度廉洁征兵暨廉政谈话工作会议

文峰街道召开2018年度廉洁征兵暨廉政谈话工作会议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10 14:23:39 来源:

   8月9日上午,文峰街道在办事处西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廉洁征兵暨廉政谈话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武装部长宋天升主持,街道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治保主任、预征对象及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武装部长宋天升传达了县廉洁征兵暨廉政谈话工作会议精神,并通过身边发生过的廉洁征兵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剖析,讲明利害,进一步重申了廉洁征兵纪律,对新情况提出要求。随后与专武干部、参与征兵工作人员、预征对象及家长开展了廉政警示谈话,重申政策规定,强调征兵纪律,要求共同遵守廉洁纪律,坚决不动“托关系、打招呼、找门路”的歪脑筋,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坚决杜绝惯性思维和侥幸心理,自觉抵制不良之风。

   会议提出,要把“廉洁征兵”贯穿征兵工作的全过程,各相关单位、责任人要坚持预防为主、惩防并举、标本兼治的方针,严格遵守纪律,严格按征兵工作规定办事,严于律己,增强廉洁征兵工作意识,坚决杜绝征兵违纪问题的发生。同时,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全面进行“阳光”征兵,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主题词:文峰街道召开2018年度廉洁征兵暨廉政谈话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10142231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10 14:23: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强力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和无证办园行为
下一篇:苍台镇:免费为年满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