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有奖问答活动

少拜寺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有奖问答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1-12 16:04:04 来源:

“在咱们唐河县,2017年办理小额贷款入股扶贫粮仓的贫困户,每户能分红多少钱?”主持人话音刚落,台下已经有好多人举手,争先恐后地想回答,“3000块。”“不错,回答对了。”接过一个精美的小脸盆奖品,受奖者脸上笑开了花……

1月12日,少拜寺镇党委、政府在全镇各村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有奖问答活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管年长还是年轻的,个个争先恐后,积极性非常高。

据悉,该镇党委、政府为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宣传实效,扩大脱贫攻坚政策的社会知晓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别开生面的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当地群众纷纷前来参与。

此次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有奖问答活动共计发放奖品800余件,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脱贫攻坚行动中来,确保了该镇脱贫攻坚行动和各项民生政策的顺利推进。

活动结束后,一位手拿奖品的群众高兴地说:“这样的活动我喜欢,既学习了惠民政策,还有奖品收获,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相信老百姓们都喜欢。”

主题词:少拜寺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有奖问答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112160155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1-12 16:04: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马振抚乡“四措施”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黑龙镇:寒冬送棉被 温暖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