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寒冬送棉被 温暖贫困户

黑龙镇:寒冬送棉被 温暖贫困户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1-15 11:21:01 来源:

   冰雪刺骨,滴水成冰。近日,黑龙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筹措物资,对全镇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切实关心贫困群众的冷暖安危。

 (1).jpg

   该镇统一购置面、油、棉被等物资,组织帮扶责任人全部进村入户,逐户走访慰问,逐户查看生活情况,询问实际困难,切实做到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到细微之处,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让困难群众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jpg

   据悉,在此次走访慰问中,该镇党员干部踊跃捐献爱心,汇聚扶贫济困正能量,累计捐款10万余元,棉衣、被子等160余件,相关企业也纷纷慷慨解囊捐资、捐物。

 

 

主题词:黑龙镇:寒冬送棉被 温暖贫困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115111900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1-15 11:21: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四举措推进河长制工作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推磨”检查 助推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