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委宣讲团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走进少拜寺

市委宣讲团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走进少拜寺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28 09:45:18 来源:


近日,少拜寺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该镇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等100余人聆听了市委党校教授叶德跃所做的精彩报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侯祖建莅临会议指导工作。

 

报告会上,叶德跃教授紧扣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主线,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及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三个南阳”建设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与解读,并结合南阳实际,对当前的环境污染治理、土地保护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随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侯祖建就全县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狠抓落实,促进发展,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强大的发展动力;三是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自觉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与推动当前的各项工作,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此次报告会开阔了与会党员干部的视野,增强了认识,启迪了智慧,也鼓舞了干劲,为今后少拜寺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力量之源。


 

 

 

 

 


主题词:市委宣讲团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走进少拜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28093859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28 09:45: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开展烟田冬耕工作
下一篇:城郊乡“四举措”提升网上信访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