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开展烟田冬耕工作

少拜寺镇开展烟田冬耕工作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21 09:40:49 来源:


    入冬以来,少拜寺镇党委政府抓住天气放晴的有利时机,组织广大烟农,扎实开展烟叶大田的冬耕凉垡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该镇政府把开展冬季烟田冬耕工作作为当前全镇烟叶生产的一项中心工作,组织烟办、烟站工作人员深入到各植烟村,大力宣传烟田冬耕在改善烟田土壤结构,减少烟叶病虫害,提高烟叶质量等方面的作用,并做好相关的技术指导工作,抢抓农时,掀起了烟田冬耕热潮。

为加快烟田冬耕进度,该镇依托烟叶生产合作社,动用大型农业机械10余台,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班加点加快作业进度,力争大雪前全部完成8000余亩烟田的冬耕工作。

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烟田冬耕6000余亩,为明年烟叶的整地移栽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主题词:少拜寺镇开展烟田冬耕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21094016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21 09:40: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强纪律严作风
下一篇:市移民局“移民村美丽乡村”评比验收会来桐寨铺镇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