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四里桥社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文峰街道四里桥社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7-12 09:00:07 来源:

   7月11日,文峰街道在四里桥社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街道帮扶责任人、扶贫办全体同志、各社区贫困户及四里桥社区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社区实际,就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等内容,为聆听人员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层次分明的宣讲报告。与会者纷纷表示宣讲内容开阔视野、很接地气,聆听报告后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宣讲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东占勉励贫困户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自身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街道、社区和帮扶责任人的帮助下,自力更生,早日脱贫,自觉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主题词:文峰街道四里桥社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712085545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12 09:00: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药品安全检查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下一篇:桐寨铺镇:创新方法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