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创新方法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桐寨铺镇:创新方法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7-12 15:22:22 来源: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全面提升全镇农村环境,2018年桐寨铺镇创新工作方法先后制定了《桐寨铺镇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检查评比办法》,按照评比办法,镇政府每周二组织班子成员、管理区长、人大代表定期对各村进行抽查检查,对先进的进行奖励,最后一名参加下一轮检查。到目前,已进行四次检查评比。


7月11日,桐寨铺镇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同志、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会,对四次检查评比情况进行通报、落实奖惩。

会上,主抓领导李路加主任对检查评比中先进的新庄村、梁庄新村、张庄村分别奖励2000元,对张庄、李松庄、史庄、赵中铺排名前列的四个管理区也进行相应的奖励。  

    随后,邢松镇长对检查评比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建立长效机制,实行网格化管理,二要探索政府购买服务的办法进行环境整治工作,三要规范规章制度,加强对保洁队伍的管理。

主题词:桐寨铺镇:创新方法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712152026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12 15:22: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四里桥社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下一篇:南阳市副市长刘庆芳莅临昝岗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