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招商引资硕果累累

文峰街道招商引资硕果累累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05 13:07:21 来源:


文峰街道按照引资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的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围绕“环境、人才、产业、服务”四大优势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形成了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见效一批的良性经济发展之路。

街道围绕县“项目提质增效升华年”活动,以“招大、引强、选优”为主线,下大功夫引进规模大、实力强、科技含量高的项目。

2015年以来,投资1.1亿元、年生产儿童手推车、摇篮车60万辆的河南来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落户县产业集聚区,目前新建2500平方米的车间一栋,缝纫、金工、注塑、烤漆、组装车间全部实现试生产;总投资1.5亿元、年生产各类汽车、摩托车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等1500万只的南阳百世龙汽配有限公司已建成两栋车间及宿舍楼,办公楼正在施工建设,一条生产线已实现试生产;占地80亩、总投资1亿元、年生产高空作业车、垃圾清运车等各类特种行业设备专用车2000余辆的河南亿翔市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今年顺利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生产资质认证。

目前一期已实现全面生产,二期新建5000平方米车间正在施工建设。这些龙头企业发挥优势产业对区域经济的辐射拉动作用,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开放、大招商格局正逐步形成。



主题词:文峰街道招商引资硕果累累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05130621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05 13:07: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双管齐下打好城市治理攻坚战
下一篇:科技助力唐河县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