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助力唐河县春运

科技助力唐河县春运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06 12:21:24 来源:

为保障春运工作良性运行,唐河县利用科技手段,助力春运管理与服务。

利用短信平台和微信群发功能,及时将春运动态,客流预测、走向、气象变化,尤其雾霾特殊天气情况,公路通达尤其是公路特殊地段及重点隐患桥梁地段,借助手机联网,实现管理单位企业,司乘人员之间点对点的对接。

是建立管理数据库,利用运管管理平台,对辖区内所有营运车辆驾驶员资格证等以及运行轨迹等,做到网络化管理。手指一点,信息尽在掌控中,实现市场监管过程中联网,保证了管理过程中的快速反应,及时纠治违规违章行为。

是联线网络,及时掌握各个舆论,桥梁、道路反馈的市场服务中的意见和反映,做到与运政网、百度吧、市委书记、市长信箱的无缝隙衔接,及时发现运输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联线企业,联动处理,实现社会投诉及时准确反馈,实现管理过程满意度的有效提高。



主题词:科技助力唐河县春运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06122025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06 12:21: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招商引资硕果累累
下一篇:县城管监察大队被授予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