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排查安全隐患 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文峰街道排查安全隐患 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6:44 来源:
炎炎夏日,高温天气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文峰街道周密安排部署,多举措做好安全防范。 一是完善安全制度,建立安全应急机制。该街道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制度,制定安全生产责任实施方案,设立应急管理办公室,设立值班电话,24小时专人值班。同时,与辖区各企业、宾馆、网吧、经营商店等签订安全应急责任状,认真落实安全责任。 二是强化宣传手段,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该街道制作了安全生产视频、宣传页面,在文峰网、电台、电子屏等媒体上大力宣传。同时向辖区店、商铺、企业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宣传用电防火常识,在突发事故中提升应急防范意识。 三是排查安全隐患,严格安全检查责任。该街道划分了安全生产责任区,落实安全责任,联合公安、工商、消防对辖区超市、宾馆、网吧、企业等进行拉网式排查,特别是高危险企业、行业在电器、消防应急器械等方面进行排查,对查出的事故隐患进行现场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四是成立应急分队,强化安全应急准备。该街道成立了8个应急小分队,完善应急装备,邀请县武警消防中队训练在高温下进行突发事故、火灾等项目的应急演练,确保各应急分队在紧急情况能够随时突发事故。至目前,已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排查商店、宾馆、企业20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6起,现场整改4家,2家限期整改完成。

主题词:文峰街道排查安全隐患 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13000000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6: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见成效
下一篇:祁仪乡扎实做好预防突发地质灾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