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见成效

滨河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见成效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6:42 来源:

    滨河街道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多措并举开展“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后,街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立即组织班子成员、部门及社区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会议,迅速传达全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包村领导、部门和社区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强化宣传,营造舆论氛围。突出“安全生产、教育为先”理念,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散发宣传单、踩街、文艺演出、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片等活动,大力宣传、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全面提高部门、社区及重点企业和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注重实效,加强隐患排查。从6月份起,在辖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拉网式排查整治行动,此次大整治活动共分八个专项工作组,各工作组按照职责要求进行集中整治。各社区和直属各单位按照方案要求,由社区或单位主要领导负责组织自查整改。各专项工作组和社区及直属单位上交了排查整改报告。
    自活动开展以来,街道共悬挂标语30条,制作版面26块,宣教挂图50余幅,发放安全告知书600余份,设置咨询台两处,印发学生校园安全和社区安全宣传单1000余份。排查出安全隐患82处,全部督促整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主题词:滨河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见成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13000000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6: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四个到位”做好居委会换届选举准备工作
下一篇:龙潭镇段庄村引领美丽乡村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