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扎实做好预防突发地质灾害工作

祁仪乡扎实做好预防突发地质灾害工作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6:44 来源:

    为提高群众防险避险意识,维护人民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祁仪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预防突发地质灾害工作。
    全面部署。依据上级对防灾工作的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祁仪乡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成立了由村建中心、土地所、水利站、卫生院、中心学校等多部门的防灾应急队伍,确保出现灾情及时反应,正确应对。
    宣传教育。通过险情易发地段增设警示标志,村委显眼位置张贴公告,发放“防灾工作明白卡”,入户发放“防灾避险明白卡”等方式,加强对地质灾害防治法规及避险基本常识的宣传,重点对尚冲、元山、王田、大张庄四个矿区及学校的群众进行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防灾意识。
    畅通信息。开通防灾咨询电话68654209,同时以矿管办为主的险情巡查在汛期及其他易发灾情时间段,加强监测,做到及时预警,及早疏散,并对地质灾害易发区内的建设工程做好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力争把崩塌、滑坡、泥石流等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状态,维护社会安定。
    目前,增设地质灾害警示标志6处,拆除隐患棚屋2处,发放避险明白卡9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防灾氛围。

主题词:祁仪乡扎实做好预防突发地质灾害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03000000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6: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排查安全隐患 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下一篇:苍台镇组织开展“七七事变”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