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坚定方向聚合力 落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滨河街道坚定方向聚合力 落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3-18 09:31:39 来源:

   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结束后,滨河街道立即行动起来,把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县委、县政府2018年工作部署,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动力。

   及时传达,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县三级干部大会后,街道迅速召开全体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会议,详细传达了会议精神,并进一步分析形势,找准今后工作重心。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列出2018年分管工作年度计划提纲,同时,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鼓舞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迅速投入工作状态,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紧扣会议精神,明确重点任务。一是抓好党建促发展。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亮三评”活动,以“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为载体,发扬“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优良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为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组织保证,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发展。二是坚持不懈抓好招商引资。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以商招商、常年招商,延伸企业产业链条,为街道的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倾尽全力服务重点项目。作为城区基础设施和征地拆迁的主战场,按照强力组织、加压增责、全面推进的总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强力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四是持续深化“双创”工作。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挖掘资金潜力,打造示范小区、标准化社区,确保辖区背街小巷基本实现全覆盖。五是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立足案结事了和案结人稳,控制信访总量、解决信访积案、化解信访老户,确保重要时间节点不发生来自滨河的干扰,街道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六是积极发展社会事业。优化财政税收结构,深挖财政税收潜力,圆满完成财政税收任务;加大人防技防投入力度,强化平安滨河建设,推进综治工作迈上新台阶;精准发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主题词:滨河街道坚定方向聚合力 落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18091632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18 09:31: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定期开展河道巡查 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
下一篇:苍台镇认真贯彻落实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