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定期开展河道巡查 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

滨河街道定期开展河道巡查 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19 15:56:49 来源:

   近期,滨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超勇及办事处副主任刘伟一行开展河道巡查,促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ͼƬ1.jpg

   巡查人员对滨河街道辖区唐河河段进行了现场巡查,查看河道保洁情况,是否存在侵占河道、违规倾倒垃圾、破坏水生态环境的行为,并通过走访调查等方式切实掌握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建立河长制以来,滨河街道严格按照基层河长巡查工作制度积极开展巡查工作,总河长不少于每周巡查1次,河长不少于每天巡查1次,对水质不达标、问题较多的河道加密巡查频次,准确记录河长巡查日志。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联动整治,河长跟踪监督问题处理过程及结果,确保解决到位。


主题词:滨河街道定期开展河道巡查 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19155517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19 15:56: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牢固树立“主体”意识 加强党建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到马振抚乡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