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认真贯彻落实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苍台镇认真贯彻落实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3-19 09:04:42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3月17日上午,苍台镇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村组干部、全体机关干部400余人参加。

   党委书记李越作工作报告并讲话,镇长李荣伟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对2017年全镇综合工作先进集体等6个奖项进行表彰,共表彰奖励26个单位、15个个人,奖励资金达5.7万元。

   李越指出,2017年,在完成县定各项经济目标的基础上,干部作风、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镇域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农民收入持续增加,居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对于2018年工作,李越要求抓好以下十项工作:1、脱贫攻坚;2、信访稳定;3、扫黑除恶行动;4、财政税收;5、工业发展;6、环境整治;7、产业结构调整和土地流转;8、林业生产;9、安全防范;10、新农合、新农保等惠民工程工程。

   要为民办好10件大事:1、加大力度狠抓集镇建设,提升集镇品位和承载力;2、高标准打造常寨美丽乡村示范点;3、完成千亿斤项目建设;4、完成滩涂地整理项目建设;5、完成四个贫困村脱贫的基础设施建设;6、全面推开空心村整治;7、沿路整治和集镇整治;8、村容村貌整治;9、全镇贫困户的危房全部改造结束;10、全镇贫困户的户容户貌全部有所改观。

   镇长李荣伟要求,一是要学习领会好。此次会议是党委在新的一年里确定工作导向和工作目标,是向全镇人民庄重宣示富民强镇的决心,要求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共同办好苍台的事情。二是要宣传报道好,大力宣传会议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大力宣传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导向,在全镇营造求真务实、并头发展、提速晋位、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报道好会议内容、典型人和事及各单位贯彻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在全镇掀起人人议发展、人人谋发展的热潮。三是要贯彻落实好,立即召开“两委会”群众大会,将会议精神进行层层传达落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使会议精神成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奋力前行的强大动力。


主题词:苍台镇认真贯彻落实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19085937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19 09:04: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坚定方向聚合力 落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下一篇:唐河司法局:创新执法方式 提高社区矫正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