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滨河街道牢固树立“主体”意识 加强党建工作

唐河滨河街道牢固树立“主体”意识 加强党建工作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8-17 21:46:10 来源:

       今年以来,滨河街道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意识,有力地推动了全街道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全面落实,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制定党建工作责任清单18项,严格按照清单要求逐项落实。
        二是坚持第一责任人制度。严格落实党工委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今年召开7次党工委会议,听取街道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
         三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狠抓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在发展经济、项目建设,维护稳定一线锻炼干部、锤炼班子,把街道、社区班子打造成政治坚定、高效工作、团结务实的坚强领导集体,各基层组织在城区40余个重点项目工作中取得了新的成效,街道无软弱瘫痪党组织。
 

主题词:唐河滨河街道牢固树立“主体”意识 加强党建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17214532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17 21:46: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滨河街道:树立“五星级服务员”的服务意识 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篇:唐河滨河街道牢固树立“主体”意识 加强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