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到马振抚乡观摩

唐河县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到马振抚乡观摩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19 16:00:15 来源:

12月18日下午,唐河县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第二次观摩评比到马振抚乡马振抚集镇和牛寨村委进行实地观摩,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乔国涛带队观摩。乡长郭锋洋代表乡党委政府向观摩团介绍了马振街集镇建设和牛寨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一是加大沿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以乡内以乡内主干道升级为契机,投资80万元对马板路进行了升级改造,达到了“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标准。

二是实施好集镇升级改造项目。自年初以来,马振抚乡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投入大量资金,实施好集镇升级改造项目,除1250万元项目资金外,乡财政自筹150万元,对绿化、亮化、道路、广场、供排水、环卫设施全面建设。

三是建好牛寨美丽乡村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38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疏通扩宽硬化、排水管网、游园广场、休闲亭、古寨墙保护、绿化亮化、环境卫生整治等。

观摩点一行人走近牛寨村观摩时,村文化活动一片欢声笑语,村锣鼓队、腰鼓队、舞蹈队,正在广场上排练节目。据了解,牛寨村为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村两委干部牵头成立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业余文化生活,最大程度上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

主题词:唐河县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到马振抚乡观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19155844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19 16:00: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定期开展河道巡查 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
下一篇:郭滩镇举办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与粪污综合利用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