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强化宣传舆论工作 引领经济科学发展

滨河街道强化宣传舆论工作 引领经济科学发展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7:13 来源:

    滨河街道进一步强化宣传意识,树立正确导向,结合街道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宣传舆论工作抓紧抓牢。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党工委把宣传舆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成立了以党工委副书记为组长,纪工委书记为副组长的宣传舆论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面进入新常态,宣传舆论工作呈现新变化、新挑战,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各级领导干部对舆情处理知识的学习,加强政治敏锐性,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问题、分析问题,积极主动的处理出现的问题。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各社区支部书记和直属单位一把手对宣传舆论工作负总责,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站在宣传舆论工作第一线,敢于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善于凝聚正能量,强化阵地意识,做到尽职尽责。

    三是加强责任追究。各社区及直属单位每周排查二次,汇报二次,对排查不到位,不能及时发现舆情隐患的,对重要敏感舆情漏报、瞒报或未及时报告的,对处置措施不当,引发负面影响的,由纪检办联合宣传办进行责任追究,视情况追究当事人、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主题词:滨河街道强化宣传舆论工作 引领经济科学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08000000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7: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见成效
下一篇:湖阳镇开展卫生健康服务进农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