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开展卫生健康服务进农家活动

湖阳镇开展卫生健康服务进农家活动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7:13 来源:

    公共卫生服务是政府以人为本,惠民利民的一项民生工程,是落实预防为主卫生工作方针的重大举措。湖阳镇政府牢记民生为本,以镇卫生院为主体,乡村卫生诊所为依托,积极开展卫生健康服务进农家活动。
    夏季来临,由不良生活习惯而引起的各种疾病极易发生,为引导和帮助农民逐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常见病、传染病的预防能力,提升农村公共卫生环境质量,卫生院以宣传季节常见病的预防,重点人群卫生保健、日常护理为重点,经常下基层深入乡村(社区)农户大院,为群众开展公共环境卫生、健康饮食、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病等健康知识宣传。丰富了健康养生知识、增强了卫生保健意识、提高了居民生活质量。每次宣传活动都现场放映投影宣传片,并为群众进行义诊和咨询解答,深受群众的喜爱和欢迎。
    据悉,自活动以来已为群众放映投影宣传片16场次,接受群众咨询1800人次,发放公共卫生知识宣传单3200余份,义诊患者300人次。

主题词:湖阳镇开展卫生健康服务进农家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1000000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7: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强化宣传舆论工作 引领经济科学发展
下一篇:上屯镇开展灾害性天气危房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