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活动

作者:段琪 武磊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31 15:23:00 来源:唐河县自然资源局

清明节将近,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全社会崇尚英烈的浓厚氛围,3月30日上午,唐河县自然资源局在唐河县革命纪念馆举行“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活动。

在革命纪念馆庄严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鞠躬默哀。代表着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的花篮被摆放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明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仔细整理花篮的挽联,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

1.jpg

在刘金明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2.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沿着纪念馆一路参观,一路学习党史。从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新中国的成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进新时代,透过文字、图片模型、雕塑等,深入了解唐河县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是无数共产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才有了我们如今幸福安定的和谐社会。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品质,在缅怀中传承弘扬英烈精神,不负时代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担当尽责,奋勇前行。

主题词:唐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31152300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31 15:2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博物馆开展未成年人研学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篇:唐河:同台竞技展委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