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锰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9-20 09:45:4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7日,唐河县第二初级中学以“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为主题,在县革命纪念馆举行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县关工委副主任顾世庆等参加活动。

唐河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jpg

活动现场,师生们全体肃立、奏唱国歌,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用铮铮誓言表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发奋努力的决心和信心。全体师生共同默哀,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在革命纪念馆,师生们在展柜前驻足观看。一幅幅画面,一段段文字,深深地触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灵。同学们纷纷表示,牢记历史、不忘过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要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实际行动告慰长眠的烈士们,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学生王煜禾表示:我认为国家设立这个纪念日主要是让我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记住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主题词:唐河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20094544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0 09:45: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统计系统“喜迎二十大 我为统计添光彩”演讲比赛举行
下一篇:南阳市残联理事长韩霞到唐河指导调研残疾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