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阳市残联理事长韩霞到唐河指导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支奕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9-21 09:03:5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9日,南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韩霞一行到唐河就残疾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府副县长赵波等参加调研。

南阳市残联理事长韩霞到唐河指导调研残疾人工作.jpg

韩霞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院、昝岗乡朱店村就我县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中,韩霞听取了县残联理事长郭昉对上半年工作的详细汇报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韩霞指出,县残联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让工作提档升级、增色添彩。要以本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残联组织建设,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扎实推进残疾人帮扶工作。要找准残疾人需求和残联工作要求的结合点,在残疾人教育、就业、培训、康复、托养等方面继续探索创新,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切实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题词:南阳市残联理事长韩霞到唐河指导调研残疾人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21090355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1 09:03: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人大常委会调研唐河县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