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统计系统“喜迎二十大 我为统计添光彩”演讲比赛举行

作者:康宁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9-15 17:28: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弘扬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4日,唐河县统计系统“喜迎二十大 我为统计添光彩”演讲比赛举行。市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南阳地调队队长文金川出席活动。

文金川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唐河县统计局突出统计服务水平、统计数据质量“两个提高”,发挥统计调查、统计分析、统计监督“三大职能”,以干部队伍能力、机关工作作风、统计分析研究、统计数据质量、统计“双基”巩固以及法治监督效能“六大提升”行动为载体,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纪律严明、行动迅速、落实有力、勇争一流、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唐河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统计支撑。

此次唐河县统计局举办的“我为统计添光彩”演讲比赛活动,深入挖掘和宣传唐河统计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展现统计人精神面貌,树立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团结进取、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统计改革发展的凝聚力、影响力,弘扬统计正气,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比、学、赶、超、传、帮、带”,有效推进机关文化建设的内容创新、形式创新和手段创新,进一步加强了统计队伍建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比赛现场,30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以生动鲜活的事例,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以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统计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和脚踏实地、奋发作为的工作态度,抒发了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之情。

主题词:唐河县统计系统“喜迎二十大 我为统计添光彩”演讲比赛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15172800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15 17:2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中医文化夜市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