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东城街道:持续推进“1030”专项攻坚行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20 09:24:3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在“1030”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后,东城街道各村委、各部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先后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落实部署,集中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在各自辖区吹响了“1030”专项行动攻坚战的集结号。

  一是对312国道牛庄段店外经营,乱堆物料及占道经营等问题现场督促整治。组织相关人员清理卫生死角28处,沿街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规范29处。清理道路两侧遮挡物8处。各个社区区间道路卫生正在继续整治中。

  二是对上海大道刘马洼段店外经营,乱堆物料及占道经营等问题现场督促整治。组织相关人员清理小菜园28处,沿街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规范16处。清理道路两侧遮挡物6处。各个社区区间道路卫生正在继续整治中。

  三是对唐古路口洼段店外经营,乱堆物料及占道经营等问题现场督促整治。组织相关人员清理小菜园16处,沿街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规范28处。清理道路两侧遮挡物1处。各个社区区间道路卫生正在继续整治中。

  四是对八里岗段店外经营,乱堆物料及占道经营等问题现场督促整治。组织相关人员清理小菜园16处,沿街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规范21处。清理道路两侧遮挡物3处。各个社区区间道路卫生正在继续整治中。

  下一步,东城街道将对照清单台账,进一步分解任务,量化细化责任,下足绣花功夫,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大干快干30天,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常态化水平,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城市管理“1030”专项攻坚行动战役,让城市净起来、美起来、绿起来、靓起来。


主题词:东城街道:持续推进“1030”专项攻坚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20092438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0 09:24: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司法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自然资源局召开“务实重干、出新出彩”主题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