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20 09:21:4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会议由房产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文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参加。

  会议指出,中心领导干部要以清醒的头脑正视与先进单位的差距,正视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中“标兵渐远、追兵渐近”的局面,正视当前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摒弃制约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落后保守思想观念,拿出“敢破敢立、敢为人先”的勇气,进一步增强开放意识、大局意识、拼争意识和发展意识,强化“中心发展、我的责任”的“主人翁”责任感,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状态、全新的举措,乘势而上、积极作为。

  会议强调,下一步,中心“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工作组将继续加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舆论氛围营造,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强势,推动工作走深走实;继续抓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深入学习、集中研讨等形式,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激发中心广大党员的内生动力。


主题词: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20092146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0 09:21: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积极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司法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