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积极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20 09:21:0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在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确保我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按照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唐河县运输服务中心积极行动,结合行业实际,全力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召开单位会议及企业安排部署会,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对站场、客运、货运、驾培等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保障工作。暂停运营省际市际县际县内客运班车、包车和汽车客运站的管控措施,对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遏制病毒传播、防范疫情扩散等发挥了积极作用。

  二是对唐河县客运站场以及驾培机构每天定时进行全方位的消毒通风。做好人员排查,对进站旅客,客运站场增加体温测试环节,并对疑似症状的人员劝导到指定医院进行就诊。

  三是在客运站等人员密集场发放疫情控知识宣传资料;通过客运站LED显示屏幕每天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和防控知识视频。在客运站门口及候车厅内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告示。在每一辆客运车辆上向乘客播放《健康小贴士》等疫情防控语音知识。通过微信、QQ等网络新媒体对道路运输行业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积极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20092102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0 09:21: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民政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中层述职会
下一篇: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