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作者:刘锰 编审:王栋 时间:2021-12-01 09:08:3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一腔青春热血,一颗无私爱心。连日来,唐河县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用真情传递爱心,让爱心为生命加油。


唐河县直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jpg

  在活动现场,准备献血的干部职工们积极向医护人员询问注意事项,并按流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检测、抽血,血液检验合格的人员前往献血车捐献血液。在浩浩荡荡的献血队伍中,有初次加入的,也有多次参与过无偿献血的,在他们看来,无偿献血,可以挽救他人生命,还能够向社会传递一份正能量,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


唐河县直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2).jpg

  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和参与这项光荣的事业,并鼓励、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


主题词:唐河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1090831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1 09:08: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挥泪送别!因公牺牲民警周慧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下一篇: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举行晨操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