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举行晨操比赛活动

作者: 康宁 编审:王栋 时间:2021-12-01 09:09:2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增强幼儿体质,锻炼幼儿意志,11月26日,泗洲第一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太阳、健康伴成长”为主题的晨操比赛活动。


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举行晨操比赛活动 (2).jpg

  伴随着音乐响起,一支支充满激情的队伍闪亮登场。孩子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挺起胸膛,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招一式都充满活力。孩子们跳动的身影,绽放的笑容,展示着泗洲第一幼儿园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次晨操比赛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在编排上大胆创新。将走、跑、爬、跳等基本动作巧妙地与律动、武术、游戏融合在一起,激发了幼儿对早操的兴趣。孩子们在活泼欢快的音乐声中认真投入的做着每一个动作,专注的神情和纯真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主题词: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举行晨操比赛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1090926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1 09:09: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道路交通安全联席办新闻发布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