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挥泪送别!因公牺牲民警周慧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作者:刘东 康宁 编审:王栋 时间:2021-11-25 08:50:4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唐河县公安局因公牺牲二级警长周慧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唐河县殡仪馆举行。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封民,县委副书记孙红鑫,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光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先锋,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范泽平,县公安局局长李化舵。全县公安民警代表、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和周慧同志亲属等参加遗体告别仪式,大家肃立默哀、鞠躬致敬、怀着悲痛的心情,送别英雄最后一程。

  上午8时整,遗体告别仪式正式开始。唐河县殡仪馆哀乐低回、挽联高悬,现场人员泪湿眼眶、面色凝重,为英雄的忠魂默哀。告别仪式深情回忆了周慧同志的从警生涯,对他的履职尽责、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他的猝然离世表示深切哀悼,送别人员排队向周慧同志遗体沉痛告别。

  2021年11月19日19时15分许,周慧和同事在城区侦办一起案件时,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20日12时8分不幸因公牺牲,年仅39岁。


主题词:挥泪送别!因公牺牲民警周慧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5085048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5 08:50: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消防知识进校园暨紧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