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开展消防知识进校园暨紧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 编审:王乐 时间:2021-11-24 14:28:4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增强师生防火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和疏散逃生技能。近日,唐河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唐河县第一小学举行消防知识进校园暨紧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唐河县开展消防知识进校园暨紧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jpg

  活动现场,随着警报声响,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带领学生弯腰、用毛巾捂住口鼻,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

  随后,消防员为全校师生详细介绍了发生火灾时应急逃生注意事项,并实地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学生代表在消防员的帮助下,穿上消防靴、消防服,参观消防车、全面了解了消防员的日常工作,也掌握了更多消防安全知识。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演练学习和掌握消防自救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在遇到危险时,知道该如何更好地进行自我保护及正确使用消防器械,时刻保持安全意识。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消防知识进校园暨紧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4142849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4 14:28: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三小学召开六年级励志报告会
下一篇:挥泪送别!因公牺牲民警周慧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