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同升一面旗 共爱一个家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10-07 21:56:0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国庆期间,唐河县社会各界隆重举行庆国庆升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衷心祝福。


唐河:同升一面旗 共爱一个家1.jpg

  在唐河县刘岗医院,广大医务人员整齐列队,升旗仪式现场庄重严肃。上午八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医务人员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升旗仪式后,大家共同回顾了在灾难面前“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并肩作战,共克时艰的伟大民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在助推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小康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主题词:唐河:同升一面旗 共爱一个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07215606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07 21:56: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上屯镇第二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我向国旗敬个礼”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烟草专卖局举行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