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上屯镇第二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我向国旗敬个礼”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李梦倩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10-05 11:50:07 来源:

  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国庆氛围,增强民族自豪感。近日,上屯二小各班级举行了“童心向党 我向国旗敬个礼”主题班会活动。


pt2021_09_30_20_26_36.jpg

  一二年级的孩子以唱国歌的方式向国旗敬礼,三四年级的孩子以手抄报“我以我手画我心”的方式对祖国表达爱意,五六年级的同学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分享着自己搜集到了爱国故事。

   孩子们在祖国母亲的生日里,感受着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进一步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感,上屯二小师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祝愿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主题词:上屯镇第二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我向国旗敬个礼”主题班会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05115007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05 11:50: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 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下一篇:唐河:同升一面旗 共爱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