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为78家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授牌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30 10:59:48 来源:

  4月28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唐州大剧院四楼视频会议室为获得“食品安全示范企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食品安全示范店”的78家单位进行了授牌表彰。
  微信图片_.jpg  

  为切实规范辖区食品经营秩序,2020年,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活动,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利用沿街商户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扩大宣传范围,发动各类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广泛参与,通过树立标杆、以点带面,从而带动全县食品经营单位自觉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规范操作流程,完善保障措施,提高食品安全保障能力,推动全县食品安全状况持续稳定向好,提高唐河食品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经过严格创建、现场验收,河南三乐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南阳市万德隆商贸有限公司唐河分公司、唐河县东青蓝湾饭店有限公司、唐河县第二初级中学等78家单位脱颖而出,被授予“食品安全示范企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食品安全示范店”荣誉称号。
  
  自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县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根据辖区食品经营主体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积极协调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对照创建工作标准,健全工作机制、创新监管举措、突破监管瓶颈,全面加强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销售、餐饮消费等重点环节监管,铁腕整治各类食品安全隐患,深入开展以“6S”管理为主题的整改提升行动,全面增强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助推全县食品生产经营行业整体水平不断提档升级,在全县各级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创建工作获得圆满成功,唐河县被省食安委正式命名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食品安全监管永远在路上,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实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持续巩固和深化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成果,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为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孙玉红 刘颖玲)。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为78家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授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30105948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30 10:59: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以史鉴今 砥砺前行—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走进大别山革命老区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召开“五一”假期工作安排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