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举行第六届亲子运动会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4-28 09:32:0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培养孩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展现孩子健康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建立家园共育的基本理念,4月24日,唐河县泗第一幼儿园举行“大手拉小手.为爱向前冲”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


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举行第六届亲子运动会2.jpg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小运动员们一个个生动活泼、充满活力,踩着整齐步伐有序的出场,仪式感在孩子们心中油然而生。沉浸在这活泼而又庄严的氛围中,孩子们个个都像神气的运动小健将。

运动会上,小朋友们集中展示了团体操等运动项目,每一项运动都巧妙的融入了走、跑、跳、钻、爬、投等幼儿应该掌握的基本动作。在运动会进行过程中,孩子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尽管运动会的时间很短,但孩子们表现非常出色,丰富多彩的游戏形式,让整个幼儿园都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运动会为孩子、家长搭建亲子互动平台,营造良好的亲子运动氛围,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运动、一起游戏、一起享受美好的童真,使家长和孩子在运动中体会快乐和幸福。

主题词: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举行第六届亲子运动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8093206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8 09:32: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丰富多彩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城管局真心为民办实事走访慰问帮扶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