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4·26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27 16:07:4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高公众保护知识产权意识,4月26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检察院、公安局在城区新春路段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jp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悬挂宣传展板、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详细向群众讲解什么是知识产权、为什么要保护知识产权,如何进行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版权保护等问题,向群众普及商标法、专利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相关法律知识,从而提高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当天,共设置宣传展板宣传展板6块,宣传横幅8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主题词:唐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4·26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7160740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7 16:07: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打好改革“组合拳”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办实事、治扬尘、防污染 ——唐河城管开展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