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办实事、治扬尘、防污染 ——唐河城管开展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专项行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27 16:13:51 来源:

为有效治理我县在建工地扬尘污染,规范各工地文明施工,做到依法行政、严格执法,从源头上控制好路面污染、施工扬尘污染行为。连日来,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加大建筑施工扬尘执法力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办实事中去,为民守护我县蓝天白云。

01.jpg

执法过程中,重点检查了各工地防尘降尘设备有无正常投入使用,场内建筑垃圾是否及时清运,场内物料堆放是否整洁有序,工程运输车辆是否牌证齐全并按照要求净身上路、封闭完好,同时要求各工地出入口必须干净整洁,多次约谈工地负责人,切实提高施工人员的自管意识,做到文明施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并立即整改到位。

02.jpg

通过检查整改,各工地扬尘治理和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得到强化,扬尘污染和路面污染明显减少。下一步,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施工扬尘污染、运输路面污染的治理,严厉打击带泥上路、未覆盖、喷淋设施不有效使用等违法违规行为,持续维护唐河县天蓝地绿的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主题词:办实事、治扬尘、防污染 ——唐河城管开展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专项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7161351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7 16:13: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4·26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唐河:跟着老战士学党史 在党旗指引下 让志愿服务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