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委书记周天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2-10 16:53:53 来源: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10日上午,唐河县委书记周天龙一行,来到飞凤游园,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作者。

image005.jpg

image011.jpg

慰问过程中,周天龙与一线环卫工人代表亲切握手,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并嘱托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自身安全。

主题词:唐河县委书记周天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10165353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10 16:53: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六个不放松,平安过春节——唐河县住建局召开春节期间工作安排会
下一篇:唐河县全面开启“免费乘公交”惠民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