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全面开启“免费乘公交”惠民新时代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12 19:16:27 来源:
为了满足群众交通需求,有效缓解城区道路拥堵,鼓励引导居民低碳绿色出行。经县委、政府研究决定,自2021年2月13日起,唐河县全面开启“免费乘公交”惠民新时代。

据了解,此次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为免费乘坐公交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早晚高峰期间,加密运营车辆,缩短等车间隔,按照客流情况适时增加运营趟次,确保乘客走的了,走的好。全面做好公交车安全检查和加油加电等保障工作,确保线路间隔正常有序;提前封闭票箱、刷卡机,从车容车貌、技术状况、安全性能、车长服务用语、精神面貌和对待需要帮助乘客的特殊服务等进行全面“体检”和培训,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现公交良好的“窗口”形象。温馨提示:请广大居民乘车时自觉佩戴口罩、文明乘车,遵守乘车规则,文明礼让,共同维护乘车秩序。

主题词:唐河县全面开启“免费乘公交”惠民新时代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12191627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12 19:16: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委书记周天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下一篇:唐河:义务写春联 送福进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