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阳市数字化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莅临我县检查指导数字化城管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20 09:26:12 来源:

1月19日,南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检查组莅临唐河,就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image003.jpg

检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大厅,听取了数字城管拓展系统的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介绍,观摩了中心视频监控上报子系统、车载定位监控上报子系统、无人机航拍子系统案件采集处理流程的现场演示,然后与我县数字城管中心就数字城管系统操作工作流程、运行机制以及监督考核办法、技术维护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image007.jpg

image011.jpg

下午,检查组分组对我县数字化城管中心视频监控上报、车载定位监控上报、无人机航拍三大亮点子系统进行实操学习并模拟操作。检查组一致认为,唐河数字城管中心子系统拓展了采集渠道,创新了工作模式,较为先进,值得深入研究。


主题词:南阳市数字化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莅临我县检查指导数字化城管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0092612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0 09:26: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七年等待交房苦,一朝调处解民忧 ——唐河县住建局获赠信访锦旗
下一篇:唐河县综合执法大队:召开规范执法行为及案卷制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