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02 15:35:38 来源:

       10月30日,唐河县组织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刘延哲同志主持,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付红同志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剖析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第四季度的统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同志指出:统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信息窗、参谋部,建议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要研究统计业务,尊重统计规律,善于运用统计数据,指导改进推动本乡镇街道的工作。要保障统计调查、普查经费,充实统计力量,及时协调解决统计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形成领导为统计搭桥铺路,统计为领导献计献策的良性局面,协调推进本地经济发展。
       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统计站长,县统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2153538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2 15:35: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温情唐河城管人,帮迷路小学生寻回家路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