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动员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02 15:45:09 来源:

10月30日上午,唐河县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动员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延哲同志主持,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付红同志系统回顾总结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入户摸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现场登记、宣传动员、质量控制等做了全面部署。

乔国涛同志强调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口发展进入重要转折期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县情县力调查,是一项庞大的社会系统工程,是一项光荣而又艰巨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站位全局,认真谋划,强化领导,依法开展现场登记,悉心做好业务指导,迅速掀起宣传高潮,强化部门协作配合,认真抓好质量控制,如期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统计站长,县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以及县普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2154509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2 15:45: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