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温情唐河城管人,帮迷路小学生寻回家路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02 08:16:10 来源:

10月27日深夜12点左右,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执法队员在迎宾大道西段权庄村委附近巡查时,发现两个小学生单独走在路上,情绪低落且低声哭泣,疑似迷路,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640.jpg

起初因两个学生年纪尚小,及对陌生人的排斥感,无法获取有用信息,后通过执法队员耐心询问,了解到两人均是县某小学的学生,平时放学后在家教部学习,当晚在家教部老师和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离开家教部,徒步回到临港新区附近家中。到家时发现家人不在,在返回途中迷路,被执法队员发现。

640 (1).jpg

640 (2).jpg

在我局执法队员细致的安慰劝说下,两个学生打消了敌意,提供了家长和老师的联系方式。同家长取得联系后,高高兴兴地坐上了执法车,由执法人员护送两人到学校门前与家长见面,并交与学生家长。学生家长如释重负,喜悦之余表达了对城管队员的感激之情,感谢他们在日常保障街面市容环境的同时,为民服务、为民解忧,这种大无畏的精神值得大家共同学习。

付出诚可贵,得到认可价更高,唐河城管人将继续用一颗赤诚的心,打造城管执法新形象,让执法更加有温度。


主题词:温情唐河城管人,帮迷路小学生寻回家路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2081610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2 08:16: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共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