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三小”行业专项整治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0-26 16:59:29 来源: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营造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为有力抓手,扎实开展“三小”行业专项整治,全力提升辖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该局采取点位包干制,由局领导班子分组带队,抽调局机关25个股室共计75名干部职工协助城区五个基层所参与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以餐饮行业为重点检查对象,检查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索证索票制度是否执行到位、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餐饮具消毒是否符合要求、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硬件设施是否符合标准等,强力推进“三小( 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店、小食杂店)”行业规范达标提升。督促食品经营者提高自律意识,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对拒不整改或整改后仍然达不到要求规范的商户,将责令其停业整顿直至达标。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022人次,共检查食品行业经营主体4500余家(次),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40余处,下达责令整改书20余份,立案2起,停业整顿5家。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三小”行业专项整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6165929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6 16:59: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二初中:青年志愿行 情暖老人心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 “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