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召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0-23 17:37:33 来源:

为扎实推进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加强对创建工作的领导,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创建目标,10月23日,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微信图片_.jpg

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高顶峰主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伟对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帅东发表讲话。

会上,还对近期全县优抚、双拥工作做了安排,并就落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层以上干部,23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3173733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3 17:37: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农村垃圾处理基本实现全覆盖
下一篇:唐河县二初中:青年志愿行 情暖老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