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最美城管人】 给唐河城管小哥点赞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0-22 09:01:12 来源:

10月16日下午,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文峰中队队员郭明,在配合交警部门对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时,不慎从车上跌倒在地。经医院紧急救治,诊断为左脚粉碎性骨折,现正在医院康复治疗。

01.jpg

郭明同志是文峰中队普普通通的一名城管执法队员,按照大队网格化方案管理的要求,推行路段长负责制,郭明主要负责文峰辖区建设路以北的市容市貌管理工作,加之五城联创进入关键阶段,他更是连轴转,对辖区内商户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不间断巡查,每天2万多步属于家常便饭!”文峰中队负责人说道。

城市管理工作,比较枯燥无味,整天和商户打交道,很多人时间长了就变得烦躁、懈怠。“郭明哥不是这样,我在这里开早餐店三年了,整天和郭明哥打交道,人家为民服务一心一意。”文峰路中段卖早点的商户王大哥谈起文峰执法中队队员郭明,便不由自主地竖起大拇指,“郭明哥的工作,我们大家配合并佩服着。”

微信图片_.jpg

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郭明同志只是我县城市管理工作中的一个缩影,自“五城联创”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从机关到各执法中队全员上岗,“地毯式”全覆盖进行徒步执法,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配合公安交警部门整治交通秩序。全体城管干部职工发扬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5+2,白加黑”精神,积极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

在创建工作中,涌现出许许多多像“郭明哥”一样的城管执法队员。请给“郭明哥”他们多一些理解与赞赏!下次见到他们,给他们送上一个微笑,一句“感谢”!


主题词:【最美城管人】 给唐河城管小哥点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2090112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2 09:01: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国良师”聂振弢走进祁仪镇友兰初级中学讲述冯友兰哲学思想
下一篇:我县农村垃圾处理基本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