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五城联创正当时 志愿者们在行动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16 17:38:36 来源:

为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县“五城联创”指挥部的统一安排,10月14日,县城管局、交警大队、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组织职工,作为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统一穿戴有志愿者标志的小红帽和红色马甲,手持扫帚等工具,对城区内道路两侧绿化带、地面杂物进行清洁打扫,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清理公共空间杂物等,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传播文明、美化环境。

据悉,自10月14日起,城区有关单位分别要到各自分包街道、路段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精神传播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引导更多的市民参加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清洁美化家园,形成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主题词: 五城联创正当时 志愿者们在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6173836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6 17:38: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管局开展扶贫“大核查、大走访”工作
下一篇:我县举行青少年机器人培训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