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齐营销 团结奋进创佳绩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28 09:09:33 来源: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自“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桐寨铺信用社全体干部员工精神抖擞,以客户拓展为基础,以服务提升为辅助,以联动营销为抓手,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全身心投入到百日营销竞赛中去。

走出去,把客户引进来。对外积极实行走出去战略,主任以身作则,带领客户经理对辖内个体工商户逐个走访,详细介绍我社信贷产品、手机银行、金燕e付等业务,积极引导客户了解金融知识,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了周边商户的赞许和认可并吸收了大量的新客户资源。

强服务,把客户留得住。把工作做实做细,一步一个脚印,步步坚定。我们将“百日营销竞赛”的重点放在受疫情冲击较大的中小微企业及养殖户,加大优化信贷结构,大力推广线上信贷产品“信e贷”。通过上门“面对面、一对一”对接形式,精准搜集客户信息,建立客户信息档案,针对性地宣传业务产品和金融知识,全方位地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我们将彻底打破“坐等客来”的思想,将营销拓展常态化,确保人人心中有任务、肩头有担子、脚下有行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砥砺奋进、合力攻坚的干劲,瞄准把心、尽锐出战,坚决打赢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攻坚战!         (桐寨铺信用社  涂征  马璐)

主题词: 凝心聚力齐营销 团结奋进创佳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8090933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8 09:09: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强化联动配合 凝聚营销合力